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8月份销量增长62% 多款新车将上市

2016年09月06日 19:33: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15年以来中国车市预冷,东风悦达起亚深陷其中,自今年5月份重回上升通道后,已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8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达45,091辆,同比大幅增长62%。在新产品方面,年内将推出新款KX3和全新K2,到2020年将推出包括SUV、新能源车型在内的10款车型。

继7月大幅增长36.6%之后,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增幅在创新高。42,091辆的成绩,同比2015年大幅增长62%。今年1-8月东风悦达起累计销量达368,686台,全年68万辆的销售目标已完成54.2%。

在具体车型表现方面,年初上市的新款起亚K3最为畅销,8月份销量达12,272辆;小型车K28月份销量为8,994辆。两款轿车8月销量占比达50%。在SUV车型方面,智跑KX5分别销售了5,045和5,537辆,小型SUV车型KX3销量为2,004辆。三款SUV车型占比达26%。

起亚未来五年 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类别 级别 上市时间
KX7 SUV 中型 2017年
K1 轿车 小型
福瑞迪 紧凑型
战略型SUV SUV - 2018年
入门级SUV 小型
华骐300E 轿车 紧凑型 2016年
C2级 EV 轿车 - -
SUV EV SUV 小型
JFc PHEV - -
C2级 PHEV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KX3将在10月份上市,12月份还将推出全新K2车型。计划到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包括SUV、新能源车型在内的10款新车,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其中2017年将推出中型SUV KX7、新C1级小型车以及福瑞迪后续车型。距离年终大考还有4个月的时间,起亚要完成68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