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大号发现神行 新一代路虎发现官图

2016年09月07日 10:38:2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路虎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发现的官图,新一代发现造型不再是以前的方方正正了,整体外观看上去就像是发现神行的放大版。

全新发现的设计很大程度采用了极光的素,前格栅相比上一代缩小了许多,前大灯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加上LED灯带的搭配让新发现的“眼神”更凶狠了。

路虎全新的设计风格让这部新发现不再硬派,而且官方也发表了说明把这款车定位成一款中大型7座豪华SUV,但新车还会继续提供全地形越野能力。

全新路虎发现的造型采用与发现神行非常接近的设计元素,在A、B、C、D柱上使用熏黑的设计,让新车车顶看起来有悬浮感。

新发现的尾部也是跟发现神行保持同样风格,在尾灯的样式上会有所区别。新发现会使用更加有视觉效果的LED灯源设计。

全新发现的动力信息官方并没有透露。但根据之前掌握的情报,这款全新发现很可能会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L SDV6柴油发动机以及2.0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三套动力系统给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