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再曝谍照 明年将发布

2016年09月07日 10:49: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疑似全新劳斯莱斯幻影车型路试谍照。从目前得到图片及信息来看,2019款(暂定)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车型,最早将在2017年年内发布,2018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此次劳斯莱斯全新幻影车型,此次现身于美国西部的莫哈韦沙漠地区。这样来看,车型已开始在极端环境下进行测试。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上保持了劳斯莱斯一贯的传统。在保持了柔和和鲜明的轮廓的同时,对车窗及后保险杠进行了一定的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2018款车型将更简洁。经典的表盘是仪表被一块大屏替代。这块显示屏,将会大车载信息和娱乐系统结合在一起,触摸屏的使用,也将车内原有的摁键数量,进一步减少。由于采用了宝马汽车集团最新技术成果。自动驾驶,手势控制以及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都将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对于全新的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劳斯莱斯老板自豪的表示,该车将是古典美学与现代尖端技术结合的产物,设计的创新,尖端技术的使用,都将让全新的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成为汽车历史中的重要一刻。

在动力系统上,除了将会保持V12的发动机外。一套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或将被搭载。这套混动系统同时也将用于劳斯莱斯首款SUV-Cullinan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