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前8月销量增8% SUV等6新车将上市

2016年09月07日 20:53:1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江淮汽车旗下拥有瑞风和悦江淮iEV三大产品阵列,覆盖SUV、轿车、MPV以及新能源车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获悉,2016年1—8月,江淮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226,305辆,同比增长8.47%。根据江淮汽车的产品投放计划,到今年年底前还将推出包括小型SUV在内的6款新车。

在江淮乘用车今年前8月的整体销量构成中,同比增幅达18%,总量超17万辆的SUV车型依然占据着最大的比例。MPV成为江淮品牌在市场中的另一大增长点,4万余量的成绩与其去年同期相比有5%的涨幅。反观江淮轿车业务退步明显,这主要是因当下市场产品结构发生转变而导致的。

江淮2016年年内还将推出6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预计)
瑞风S2 II A0级SUV 9月
瑞风S3 III
瑞风M4 MPV 10月
瑞风A60 B+级轿车
江淮iEV6E A0级纯电动轿车 年底
瑞风S1 A0级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产品层面,江淮汽车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了瑞风S2 II、瑞风S3 III和瑞风M4三款新车的预售价格,它们将于近期正式上市。10月份,江淮汽车史上定位最高的B+级轿车瑞风A60将实现投放,其售价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被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年底前,江淮汽车还有望陆续推出小型纯电动车iEV6E和全新入门级SUV瑞风S1

首款中高级轿车瑞风A60无疑是江淮汽车发展历史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在外观上,瑞风A60采用了“宝瓶口”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与运动化前包围,造型设计与细节处理较为精良。动力方面,瑞风A60搭载一台1.5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kW,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得益于瑞风A60 4995毫米的车长和291毫米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直追奥迪A6L

江淮是中国最早几家着手于研发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之一,目前旗下新能源产品历经多次换代,积累下来的较为成熟的技术成果已逐步在市场端开始显现(今年前8月江淮纯电动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56.92%),接下来江淮汽车还将加大对新能源车的投入。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一笔约45亿的定增计划正式完成,其中约20亿元将用于旗下新能源乘用车及核心零部件建设项目。随着销量的不断飙升,江淮将进一步扩张新能源车产能,并将积极推进“i.EV+战略”(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总产销量将占江淮总产销量的30%以上)的实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