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研发纯电动车平台 30款新车将投产

2016年09月08日 09:58: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大众集团公布的2025战略,未来企业将着力于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布局,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将成为重点规划的对象。网上车市大众集团官方获悉:在未来十年,大众将推出超过30款纯电动车型。此外,还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全新的电动专属平台,未来大众集团旗下所有纯电动产品均将有望基于这两个平台打造。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的战略规划,到2025年,大众纯电动车销量区间将在200万至300万辆之间,占比总体的20%—25%。未来大众规划的30多款电动车型中,将有大部分诞生于全新电动车专用平台,该平台在延续极强扩展性的同时,还可兼容大众所有新能源车型类别,并将提供不同电动车续航里程的调校。

大众平台化战略已经实行多年,其中MQB和MLB模块化平台凭借帕萨特、A6等车型的投产被广泛熟知。而MEB平台同样为模块生产化结构,这一平台以纯电动车生产为主,并可兼顾插电式混合动车型,基于这个平台开发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50km-500km。

大众旗下多个品牌均于此前发布了自己的纯电动概念车,其中包括曾在今年“大众之夜”首发的Budd-e概念车,以及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上发布的奥迪e-tron quattro纯电动概念SUV、保时捷全新Mission E概念电动跑车。大众集团未来基于这些概念车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均将出自于MEB和全新电动平台之上,以使各个细分市场得到更广泛的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