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猛汉谁来驾驭 金杯蒂阿兹车展实拍

2016年09月08日 10:04:4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现如今SUV市场越来越好,因为消费者们对SUV的兴趣非常高,所以各个品牌近期都开始更新换代,或是全新制造。金杯这个品牌大家对它的了解或许大多都是拉货,然而本次成都车展它却让大家大跌眼镜,蒂阿兹这个一代猛汉的来临似乎也在预示着什么。

外观方面蒂阿兹的设计理念与风格都非常年轻和时尚,部分设计也体现了其实蒂阿兹也是比较运动的定位,整体来说从头到尾都很符合时下较受关注与青睐的设计和风格,但是没有无钥匙进入,并且雾灯位置处的瑕疵,有点拉低了自己的位置。

内饰部分,蒂阿兹整体均以黄、灰色拼接形式设计,内装的颜色选择本就是运动颜色,再配以部分运动风格较为突出的设计,猛汉的样貌已经完全展现出来。虽然好看不代表实用,可是蒂阿兹拥有着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以及诸多提升便捷性操作的配置,可谓是“有里有面”。

总结:作为一款“有里有面”的车型,光看这一个形容词已经战胜了很多对手,毕竟能够做到内外兼顾的实在少之又少。仅从此款车型更可以看出目前国产品牌的技术纯熟性,如果上市售价能够定在一个诱人的区间,相信日常家用SUV的首选非它莫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