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人上牌花300 有人花5000 差别怎么这么大

2016年09月08日 10:15:20
分享到:
来源:保驾车险

买车就得上牌,有的人上个牌只要200就够了,但是有的人却花了5000还办不下来,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呢?

第一:自己上牌得花多少钱

上牌就得交牌照费、新车上线检测缴纳费、装牌费、临时牌照费、行驶证工本费、拓号照相费等等,虽看着挺多、挺繁琐,但是费用一般不会超过300块。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如此多的时间,于是就会花钱委托给4S店来办理。虽然简单、方便,但是价格会高出不少!

第二:4S店上牌贵在哪里?

有不少4S店的销售员宁愿卖车价格减少一点,也不愿意将上牌费用免去,“上牌费”可也是他们很重要的提成点!交给4S店来上牌还得承担各种服务费、跑路费等等!

如果是异地上牌的,可能4S店就会有各种理由了,这个时候价格可能就会更高了。就像是上海、北京、深圳这些大城市花5000办个牌照也是很正常的!

为什么人们知道4S店上牌这么贵,还是会交给4S点来办呢?如果自己去办,对上牌的流程也不熟,就会容易出错。牌照办下来可能就得花很长的时间,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为了省事、省心,很多人宁愿花点钱也会去找4S店来办!

最后附上上牌流程,好像也不是很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