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6万还要有优惠的SUV 除了它们没sei了

2016年09月08日 10:25:4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为什么低价的小型SUV只有国产?因为只有国人才会为国人想,虽然并不是很多,这些6万起的小型SUV可以说简直为国人所需,帮国人满足的SUV的想法,虽然比较“小”,但毕竟还是叫SUV。

长城汽车-哈弗H1

H1虽然没有它的“大哥”们那么有气势,但是这蠢萌蠢萌的样子也挺招人喜欢的,而且“身材”又那么娇小的。简约的内饰布局,让起看起来空间稍微显大一些,对称式接受度也高,做工用料方面一般吧,毕竟价格在那摆着。

除了乞丐版没有配备ESP,上坡辅助等现今基本的安全配置之外,往上的车型版本都有配备,配置上还是很有诚意的。至于空间上,小编建议还是不用要求太多的了,毕竟是小型SUV,只能说满足小家庭出行需求。近期不同车型有1000-6000的优惠幅度,部分地区没有优惠。

江淮汽车-瑞风S2

单纯外观而言,确实不觉得这是就6万左右的车,毕竟视觉上的质感还是挺不错的。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很符合年轻的定位。内饰的配色很鲜艳,给人一种比较活泼的感觉。同样是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便操作之余,接受度也高。

乞丐版没有配备ESP,刹车辅助,等基本的安全配置,往上的车型版本的安全基本配置都有配备,并且车型之间的配置相差不大,所以价格区间也相差不大。空间表现一般,小家庭或者单身人士的选择。激情你不车型有1000-2000的优惠幅度,部分地区没有优惠。

长安汽车-长安CS15

长安CS系列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CS15推出也让不少人关注起来,CS15相比其他CS系列车型风格,CS15更有个人的风格,也许是考虑到年轻等于个性这个问题,特意迎合去设计的。内饰和CS系列有些相似,对称式的布局,比较简洁,不过质感看上去并不太好。

同样,CS15乞丐版的配置也是很“缺钙”,往上的车型版本配置会好很多,现今最基本但是安全配置都有配备,例如 刹车辅助,ESP,上坡辅助等,并且手动次顶配和顶配的车型配置很丰富,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都有配备。空间表现中上,但满员还是有些吃力。近期有1000左右优惠,部分地区没有优惠。

总结:三款车在小型SUV中属于精品行列,也是比较热门的车型,对于只需求代步车或者第一辆车又想要SUV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下这几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