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雨天也能保持车内干净无水渍?全靠这个

2016年09月08日 10:36:49
分享到:
来源:车友汇

一场秋雨一场寒,看看天气预报,近期全国多个地区都有降雨,想必气温也要马上降下来了。

到了秋高气爽的季节按说是该开心的呀,可这一下雨,不少司机就要犯愁了。

每次湿嗒嗒的雨伞都会把车内弄得脏脏的,更不用说是踩了雨水的鞋子了。自己还好,如果再有家人、朋友和自己一起坐车回家,那车里脏的就更不像话了。可为了这些水渍和泥脚印再洗一次车又不划算,唉,真的很苦恼!

有许多不差钱的小伙伴就说了,不就是脏了嘛,洗呗!对于这些土豪车主,小编虽然羡慕但也不以为然,这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又浪费钱的举动嘛。想要解决问题,就要找的问题的关键。既然阻止不了下雨,那就阻止雨水进入车内。

不要说不可能,我们只需要两件神器,不管是下雪、下雨、还是下冰雹,小伙伴都能安心地开着干干净净地车上下班。

神器之一:汽车专用雨伞套

滴滴答答的雨伞无处安放?下雨天,你与干净整洁的车内环境只有一个伞套的距离。坐进车里时,把被淋湿的雨伞直接放进伞套,也不用担心它滴滴答答个没完啦~

汽车专用伞套还有一个特别贴心的设计,就是无论大雨伞,还是折叠伞,都可以放进去。如果有朋友跟你一起坐车也没关系,伞套放下两把伞根本不是问题好嘛~

不仅如此,市面上的车用伞套大多是挂在前排座椅的头枕连接杆上的,拆卸都特别的方便。安全的防漏设计,使伞套使用起来更安心~~

神器之二:车用鞋盒

雨伞的问题解决啦,那鞋子的问题要怎么办呢?其实,小编觉得雨伞的问题倒不大,但鞋子的问题可就不小啦。你想想,如果鞋底是湿湿的,踩在刹车油门上总吱吱地响,有多少小伙伴害怕踩滑而提心吊胆?这可不是小事情啊!所以,下雨天的时候最好要是备一双干净的鞋子,在车上的时候穿。

脏脏的鞋子当然不能随地乱放,我们只需要一个车用鞋盒,一切万事大吉啦!市面上的鞋盒的尺寸通常都会很大,小伙伴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鞋子放不进去。

有的小伙伴有说了:“这简直就是多此一举,拿个塑料袋惦着不就好了?暂且不说塑料袋能不能挡住泥水不跑出来的问题,你总不能一下雨就到处找塑料袋吧。而且车用鞋盒的价格本来就不贵,又能永久使用,何乐而不为呢?平时不下雨的时候,这款鞋盒还能放在后背箱当收纳箱使用。值!

好啦,在雨季即将到来前,快做好充分的准备吧!介绍了上面的商品之后大家有没有想买的冲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