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终于来了 首款国产车是它

2016年09月08日 10:54:43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如果你对汽车行业稍有关注,那今天诞生的全新合资品牌“江淮大众”你肯定已经听说了。双方于2016年9月6日(国内时间9月7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签署协议,这也就预示着江淮和大众正式合资了。

至于合资过程之艰辛和曲折,这个不是我们消费者应该关心的。合资过后的江淮大众要生产的车,这个才是和消费者息息相关的。毕竟,大众家族的车“烂大街”的可能性很大。

根据目前大众和江淮的实际情况,综合我们国家对合资品牌的相关规定,预计合资后的江淮大众生产新能源车的可能性很大。那今天就一起来盘点一下,两个企业当前都有哪些新能源车?因为合资过后的首批车型就极有可能以这些现成的车为原型。

【大众高尔GTE】

先说说大众吧。当前的大众汽车国内在售的新能源车有大众高尔夫GTE,它是大众首款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首个新能源车落户明星车型高尔夫身上,可见大众对新能源车是极其重视的。

江淮iEV

再说说主场作战的江淮吧。江淮对新能源车的重视有目共睹,甚至推出了新能源系列品牌江淮iEV。当先iEV系列有3款车,分别是iEV4、iEV5和iEV6S

江淮iEV4

指导价:15.28-15.48万

江淮iEV5

指导价:17.98万

江淮iEV6S

指导价:21.98万

上面的这几款车,你更希望哪款车挂上大众标,落户江淮大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