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SUV还能选什么 10万元的跨界车也很不错

2016年09月08日 11:01:32
分享到:
来源:车厘子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一点,苹果将会带来万众瞩目的iPhone7,许多人的肾都在隐隐作痛。

1 虽然iPhone总被人说成是装逼神器,不过由于它安全可靠、简单易用、反应迅速,因此拥有众多的粉丝。正如王自如所说可能iPhone在外观、拍照、易用性、续航能力上不一定是最好的手机,但不妨碍它成为综合实力最优秀的手机。

2 大部分人在日常生活中用不到两部手机,但又担心一部手机满足不了自己各方面的需求,所以各方面都很出色的iPhone成为了大家的选择。

车也是一样。一般家庭只会买一辆车,而选车的时候总要考虑各方面的用车情景,所以干脆买辆SUV算了。

但其实我们能选的不止有SUV,还有cross车型。

Cross指的是综合多个汽车品类的特点,跨平台或跨功能地开发带来更多驾乘乐趣的新车型,其涵盖的因素更全面,比如性能、外观、操控、舒适度等,只有集合了各种消费者钟爱因素的车型,才能称之为“Cross车型”。 车厘子大叔就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三款10万左右的cross车型。

桑塔纳·浩纳

习惯把自家轿车改成cross车型的大众怎么能少?几天前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Cross Santana正式上市,售价为10.29-12.99万。新车外观部分加入了大量跨界风格套件,凸显出类似旅行车的独特气质,相比轿车版桑塔纳,新车前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换装了蜂窝网状与镀铬装饰条相结合的中网。 桑塔纳浩纳的长宽高为428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由于使用跟轿车版桑塔纳相同的底盘,除了车身高度增加了6mm之外,其他尺寸基本相同。 新车依旧采用1.6L的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匹,动力表现刚刚够用。 Cross Santana作为桑塔纳家族中的一员,丰富了桑塔纳家族产品线,为面对当前A级车市场日益白热化竞争,Cross Santana的推出意义重大。

起亚秀尔

作为个性跨界小车起亚秀尔的外形是比较另类的一款,秀尔不但用于丰富的车身色彩,车内也有三种不同内饰颜色可以选择,足可以满足了年轻人群猎奇追求新颖的心态。其类似BOX的盒式车身设计绝对会让你过目不忘,同样它的内饰也非常酷。 秀尔的车身尺寸为长4096mm/宽1785mm/高1663mm,轴距为2550mm,实际空间表现勉强过关。其方方正正的外形可以提高充足的头部空间,也有利于驾驶员观察路面情况。 动力方面,秀尔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3匹,最大扭矩155N·m,这样的马力要应付1.2吨的车身绰绰有余。变速箱则有五速手动变速器和4AT变速器可选。 另外,141mm的离地间隙也让秀尔对坑坑洼洼的路面有一定的应付能力。

风神CROSS

风神CROSS的外观设计风格沉稳前卫,中网和前雾灯均使用了银色饰条,增加了前脸的质感和档次感,侧面一条简洁上上扬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显得略有一些运动气息。 风神CROSS的长宽高分别4351mm/1760mm/1528mm,轴距为2610mm,不仅拥有足够的乘坐空间,而且无论是座椅的做工材质还是舒适性都相当不错。 风神CROSS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45Nm,匹配了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令人满意。 风神CROSS的配置丰富程度较有一定的水准,为大众在日常驾驶中增添了不少生活乐趣。 相比于大部分人选择的紧凑型城市SUV,cross车型不仅拥有更多的操控乐趣和更低的油耗,而且无论是空间表现还是应付较差路面,跨界车的表现都不会太差。如果你家里正打算买一款全能的家用车,除了SUV之外,不妨考虑一下好玩有有趣的跨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