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起中国人独享的3款合资车性价比真心高

2016年09月08日 11:18:4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中国特供车这个名字牛逼吧,就是在国外是没有的车,是各大厂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的,毕竟中国的消费市场巨大,中国的消费者需求也和国外的有差异,所以这些特供车相对来说,更值得购买。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新朗逸变化较大的就是车头的风格了,时尚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一体,视觉冲击很强,新造型的尾灯修长了许多,搭配新增的“鸭尾”设计后备箱,看上去要漂亮很多。

中控台的设计也比老款要精致时髦得多,新的平底式方向盘功能和手感表现出色,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转向辅助灯等应有尽有。

朗逸之所以销量如此之高,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得益于其宽裕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也很充足,动力方面有1.2T/1.4T/1.6L的选择,搭配5挡手动/7挡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2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无论在燃油经济性、加速表现方面都超过1.6L+6AT的组合。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

现代给名图的定位是介于朗动索纳塔八之间,但是4710*1820*1470mm的车身尺寸,2770mm的轴距已经算得上是中型车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都那么动感,整体外观大气、沉稳。

内饰设计居家风格十足,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朴实而稳重,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ESP、上坡辅助、电动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倒车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

被例入中型车行列的名图,乘坐空间方面并没有令我们失望,175cm的体验者后排仍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1.8L+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让人满意,平顺舒适的动力输出表现很享受,能让人有顺心的感觉。

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

凌派是一款中国市场独有的本田车型,自上市以来的销量一直不错,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比较符合现在的潮流,搭配一体式设计的保险杠,看起来很大气,走的是运动和时尚并存的路线。

内饰设计改变并不是很大,哑光喷漆的面板比之前的抛光面板更加运动化,同时也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无钥匙启动/进入、ESP、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并线辅助等配置非常实用。

空间方面一直都是凌派的强项,虽然账面数据上不出色,但本田很高的空间利用率使其空间达到越级的水平,1.8L+CVT的动力组合,更注重的是燃油经济性和行驶舒适性,加速线性均匀,没有顿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