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值上市!“车尚书”新入职妹纸试驾测评新款东风风神A60

2016年09月08日 15:33:43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东风风神A60作为一款主打三四线城市小康家庭的专用车,以其过硬的底盘发动机技术和大气又不失时尚的外形配置一直在市场有较好的销量,也获得了新老用户良好的口碑。

现在新款A60,23项全新升级,价值提升2万。作为东风风神的又一不错之作,在市场上极具占有力。东风风神新A60具备以下优势:超性价比、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高颜值。以"中国最超值中级车"之势,成为东风风神新的销量增长极。

外观方面:新A60全新造型升级,整车舒适流畅,前脸设计更加大气、时尚。

颇具质感的大灯向两侧大幅拉升,加大了车身的横向感;中衬镀铬线条装饰让整体颇具时尚气息,也更加动感,特征线更加飘逸流畅,格栅横向贯通,加粗了整车线条,营造出横向舒展的印象。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A60搭载7寸液晶屏,配备MP5智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音箱、定速巡航、蓝牙、ECON智能绿色模式、 倒车影像等。这些配置都远超同级车系。

此次推出的新A60搭载了三款动力。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五档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扭距达到196牛米,最高功率可达103千瓦。

同时A15型配备了STT智能启停系统,启动顺畅,使用耐久。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 .表现出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更显人性化感受,皮质坐椅给人以舒适的感受。 全新的中控设计、操作顺畅又不失美感,整体全新的配色方案,优雅又大气,以及优化的空调出风口,装饰条设计让整体颜值高升。处处都体现着精致的做工及人性化特征。

东风风神新A60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0mm.1720mm和1515 mm。轴距长达2700mm。

行李箱容积高达560L,使新A60具备超大的空间。尤其是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给用户带来了更为宽适的乘坐享受。

侧面倾斜的前气罩,显影顺畅如流水般,流线优雅、畅快。极具年轻力量和运动时尚感。细节方面,LED日间行车灯,新造型的雾灯,尾灯;无不凸显着新款的高颜值。车身镀铬饰条以及利刃式铝合金轮毂等也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大气上档次。同时,配备动感铝合金轮毂与大尺寸天窗,使新A60颜值整体急速飙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