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么样才会被认为开车技术好?这些点你都做到了吗

2016年09月09日 10:46:4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从新手到老手的历练过程是一个进阶的过程,期间很多变化都是悄然发生的,甚至你自己都没有察觉,比如说你的心态平和了很多,驾驶技术好了很多,对安全驾驶也有了自己更加深刻的理解,而这几个变化几乎是所有新手到老手过程中都有的。

1、手脚不抖了

注意,这不是脚气,不是脚气!抖脚这事虽然有点夸张,但是开车那种紧张的心理是许多新手都有的,想着这么大一块钢铁,磕磕碰碰了咋搞,其实只要你驾驭得好,不用担心这些的。

2、路怒少了

新手之所以路怒不是赶时间,只是前方车辆不守规矩或者开的不称你的心,给你增加了驾驶难度,新手最讨厌这个了有木有?

3、全局观更好

开车要看的东西很多,三个后视镜还有前方视野、仪表盘,看信息不全也是新手容易犯的错误,比如跑了几公里手刹还没松等等。

4、坐姿更加自然

刚开车时恨不得把方向盘抱到胸口,事实上这样不仅更加危险,自己开车也更加累。

5、体力变好了

这里更多针对手动挡用户,尤其是城区开车的手动挡用户,论一只麒麟臂是如何炼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