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宝马M2 CSL路试谍照 明年或发布

2016年09月09日 10:53:59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疑似2018款宝马M2 CSL车型路试谍照。从目前得到图片及消息来看,这款新车在今年的发布的可能性不大,2017年该车或将发布。

疑似2018款宝马M2 CLS车型,前几日现身于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外媒也趁机拍摄了该车的,路试情况。巧合的是,在测试当天奔驰的性能车款也在进行测试。从两者速度来看,外媒猜测这是一款比M2车型更暴力的性能车型。于是外媒推测该车,或为全新的M2 CLS车型。(路试谍照,采自外媒发布的视频资料,效果欠佳,还请见谅)

从之前透露的消息来看,M2 CLS车型,将基于宝马性能车款M2打造,但性能将大大强于M2车型。消息指,该车在动力上或使用一款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约为300kW相比常规版的M2车型来说,动力输出高出了32kW(常规版本M2动力约为268kW)。在传动方面,目前并不清楚是使用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也有消息说,该车将首次使用专为M车型,打造的M DCT变速器。

至于发布时间,2018款M2 CSL车型,应该不会在今年发布。主要由于宝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全新的5系车型上。当然,如果宝马想为今年的百年庆典做个爆炸性的总结,M2 CLS的发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