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竞瑞10月上市 年轻化步伐在加速

2016年09月09日 10:56: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的北京车展,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登场,吸引了一大波年轻人。9月成都车展,东风本田年轻步伐再次加速,导入了新款掀背车竞瑞(GIENIA)。

竞瑞(GIENIA)在成都车展被媒体广泛关注和讨论,究其原因主要是其所代表的年轻化方向和掀背的造型会不会成为新的趋势。

“年轻化”,可以说是如今所有汽车企业都在探索和追求的目标,如何抓住85后甚至是90后的需求成为各大企业考虑最多的问题。那么年轻化到底是什么?东风本田认为,它不仅仅是年龄的数值,更是一种充满个性的生活态度:年轻是独树一帜,闪烁独特的光芒;年轻是不拘一格,去挑战,去打破常规;年轻是乐观向上,是追求更好的自我。既然年轻,就要走出舒适地带,实现对既有生活、既定人生的越级。

据悉,东风本田对大量的85后和90后年轻人进行了深度调查发现,他们更加积极进取,渴望挑战自我。在汽车消费领域他们对车型的外观造型和科技配置都有自己特殊的需求。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秉承“Stay ahead”——“志在先瑞”的品牌精神,东风本田首款越级掀背车型竞瑞(GIENIA)应运而生。作为东风本田家族中最年轻、最具个性的一款车型,将进一步拉近企业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其实,早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本田就曾发布了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概念车Concept B。而此次亮相的竞瑞(GIENIA)正是基于此概念车,并针对85/90后年轻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量产车型。

作为东风本田的首款掀背车型,竞瑞(GIENIA)在造型和设计素的使用上,相比传统轿车更加切合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的喜好。前脸设计激进,原本就已经棱角分明的前机盖和下唇,搭配了汲取于CONCEPT B概念车元素的全新前进气格栅,使得车头部分充满了战斗气息。前大灯采用不规则的五边形设计,内部经过熏黑处理后,经过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的点缀,显得更加炯炯有神。

同时,相比传统的四门设计,竞瑞(GIENIA)的掀背造型不但改变了车顶至车尾的造型,获得了更为时尚个性的新锐外观,更是为车内空间的使用带来了多样的可能性。

微微翘起的后扰流板起到了很好的点睛效果。既免去了后期改装验车的烦恼,同时也拉高了车辆整体颜值。

在智能科技配置上,竞瑞(GIENIA)装备了诸如电动天窗,中控显示屏,盲点监测系统等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配置,也表现出了东风本田“年轻化”的决心。

在两个多月前,东风本田将今年的产销目标调高至50万辆以上。截止到8月份,东风本田终端销量已接近35万辆,同比去年大幅增长47%。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本田8月份的销量达到5万辆以上,照此节奏,实现调高后的销售目标指日可待。竞瑞(GIENIA)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本田年轻化步伐的加速,和日渐强大的品牌力做后盾,竞瑞(GIENIA)在未来一定会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成为东风本田今后的快速发展另一枚重要的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