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Phone7都订了,就差能跟它连接的车了

2016年09月09日 14:55:2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今天大家一早点开手机,首先获悉的一个信息,肯定是昨晚的iphone7上市发布会,大多数男同胞的心情,一定是这样的:

或者你已经下定决心要订购一台iphone7了,但作为有车以后的人,如果你的爱车不支持CarPlay,那你的iphone7的价值不就大打折扣了吗?好在,时下已经有不少10万内的时尚家轿已经配备了这一功能,来来来,时尚达人们,咱往下看吧!

砖叔点评:上汽集团是非常热衷于应用Car Play系统的一个车企,合资方面雪佛兰别克都有不少车型配备此项功能,而荣威与MG其实都有不少实惠的车型装配,就像这款主打年轻家庭的荣威360,植入Car Play系统使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砖叔点评:帝豪一直是自主品牌这个级别里的销量冠军,究其原因,除了因为其过硬的整车品质,更因为它能与时俱进,博越帝豪GS吉利3.0产品才有的Car Play系统,它也同样配备。

砖叔点评:植入Car Play系统的蓝鸟和它时尚独特的外观很相配,非常符合年轻人口味,但一些配置与外观其实同样都颇具争议,例如没有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这是硬伤之一,希望它日后的改款能有所改进。

砖叔点评:要说适合年轻人口味,对比蓝鸟,中国这边似乎更多人会为科鲁兹买单,2017款科鲁兹外观更加时尚,更接近迈锐宝XL的设计,配置也是和“大哥”看齐,加入了Car Play系统,但就是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