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世界人最嫌弃的豪车!再贵也不想坐

2016年09月11日 09:32: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下

劳斯莱斯、保时捷、玛莎拉蒂、奔驰、保时捷、凯迪拉克 ,都是顶级豪车,那么为什么就没人想坐呢?(这特么不是废话?谁想死?)先看图的朋友们应该都看出来了!这几辆车都是“灵车”!(不过想告诉你们,在国外,土豪就是死也得是豪车送上路)

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东西方不管在语言、文化以及宗教上都有不小的差异,不过在殡葬文化中都有类似的送往生者最后一程的概念。随着活人使用得车款越来越豪华,送往生者最后一程的灵车自然不能寒酸。意大利改装厂Ellena就挑选了Maserati Ghibli做为旗下最新灵车作品。

这次Ellena操刀改装的Ghibli灵车版,把原本Ghibli的4971mm车长拉长到6620mm,为了容纳庞大的棺木,车高也从1461mm拉高到2350mm,而这也造就了长2350mm高950mm的棺室空间。外形上依然维持了流线的外观,虽然C柱之后的车体变高变长,在Ellena的巧手改装之下却不会显得太过突兀。这台玛莎拉蒂车尾却如此臃肿,甚至被命名为玛莎拉蒂Ghibli Hearse,而Hearse便是灵车的意思。

在动力方面Ellena则是选用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版本,275hp/61.2kgm的输出绝对能够把往生者妥当地送达下一个阶段。丧礼除了有把往生者送走的宗教意味之外,其实还有带给还活着亲人安慰的功能,相信在Ghibli灵车的护送之下,不管是活人还是往生者都能够好好的迈向下一阶段吧!

Biemme Rolls Royce Hearse

Porsche Panamera Hearse

Mercedes-BenzE 211S Hearse

Mercedes-Benz W 211S 220 CDIHearse

Jaguar XJ Hearse

哎,这年头真是死不起啊!我还是努力的好好活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