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豆D2S将9月12日上市 造型修改/动力不变

2016年09月12日 10:57:5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获悉,知豆D2S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可以看做是知豆D2的改款车型。其相比D2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车载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知豆D2S相比D2车头部分变化明显,车头硕大的格栅与老款的截然不同。灯组虽然外部造型没有变化,但其实已经对灯腔内部结构做出了修改。其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没有变化,依旧为2808/1540/1555mm,轴距为1765mm。

内饰方面,其采用双色搭配,并采用了换挡旋钮替代了原本D2上的怀挡式挡把。配置上,新车相比D2车型着重更新了车载互联系统,车载流量3G网络每个月将免费送1G流量。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D2车型上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相比D2车型动力功率均没有变化,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95Nm,电池容量18度。更多有关知豆D2S的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