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想吃罚单?那就别把车停在这些地方!

2016年09月12日 11:41:41
分享到:
来源:车坛小缸

自从有了车,最怕的人就是交警,神出鬼没,路边停车吃个饭就被贴了罚单,白花花的银子就这么没了。给大家分享一些最容易被贴罚单的地方,下次停车记得绕开~

一、在车站门口长时间停车

车站门口属交通繁忙路段,所以必不可少的会有交警执法,倘若选择此路段停车,被贴罚单的机率会很大。

二、在高架桥或隧道实线路段变线

在偏僻的隧道里或在高架桥上实线变线,即便可以侥幸免遭被罚,但在繁忙路段,不光会有吃罚单的危险,还会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

三、临时停车或禁停路段长时间停车

临时停车处不可长时间停靠,而且即便停靠,也要注意开启警示灯,表示随时可走,毕竟交警不会掐着表为你计时;但如果已有明确标记“禁止停车”,切忌冒险停靠。

四、驶入非机动车专属车道

当你驶入非机动车专属车道,就算没被交警当场拦下,都有可能会被摄像头抓拍到。所以,还是谨慎为妙,千万别驶入专属车道。

五、小胡同或小马路边停车

大多车主都觉得比较偏僻的小巷子不会有交警执法,其实在狭窄的小道上,正是因为违规停车会阻碍交通,所以,这里也是经常被贴罚单的路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