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全触控大屏 海马新款福美来即将上市

2016年09月12日 19:37:1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福美来海马旗下一款热门紧凑型轿车,2016年上半年共售出21,634辆。根据规划,海马年内将推出新款福美来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新福美来图片,新车针对前脸进行小幅调整,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素,并配备全触控形式中控大屏,整体设计更加潮流。此外,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或1.6升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进气格栅采用全新横条幅式设计,运动化的前保险杠颇为时尚,同时大灯组也进行了调整。此外,高配版车型将采用熏黑式格栅,整体效果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仪表盘采用了悬浮式立体设计,新增了智能行车电脑液晶屏。中控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与空调系统控制机构划分进同一区域,且空调控制按键也采用触控形式。此外,新车将各种功能按键整合在一起,整体氛围看起来更加科幻。

动力方面,新款福美来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升或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161牛·米,匹配一款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