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5 Sportback新老对比 实用型轿跑

2016年09月13日 08:11:57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奥迪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5 Sportback的官方图片,同时发布的还有S5 Sportback车型,这两款车都沿用了现款四门溜背轿跑型设计,并且预计将于2016年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不久前,我们也已经拍到了该车型在中国地区的路试谍照,预示着新车未来将可能会与奥迪新一代A5 Coupe一同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上,奥迪A5 Sportback在A5家族系列中,属于造型最稳重的一个了,而全新一代A5 Sportback车型也继承了诸多最新家族化的设计元素,整体硬朗的线条让这款车充满了力量感,看起来更显凶狠。

对于新一代奥迪A4/A5等车型,换用全新的MLB EVO平台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在尺寸变大的基础上车身重量却进一步下降,A5 Sportback车型同样如此,1470公斤的车重比老款车型下降了85公斤。而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以及显著增长的内部空间也让我们对这款车有了更多的期待。

总结:全新A5 Sportback的外形虽然是基于新A4,但可以看出,设计师在它身上还是花了不少功夫,使其有了很多自己独有的特点,看起来更富有个性;而在内饰上,新车虽然几乎是照搬了新A4的设计,但这已经足够吸引人了,而且与A5车系的运动性也更加相符。如果未来引入国内后能给出一个颇有诚意的价格,那么它的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