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CR-V谍照 1.5T发动机/增7座版

2016年09月13日 08:22:5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新一代CR-V的测试谍照。新车除了设计变化之外,最大亮点是提供7座版本,并且采用了1.5T+CVT的动力总成。全新CR-V将于2017年上市。

设计部分,从伪装的测试车来看,CR-V前格栅造型简洁干脆,中网尺寸加大,整体上更有运动感。车辆尾部线条也更加流畅,拜托了现款车“驼背”的感觉,视觉效果很舒服。另外新车采用横条尾灯,相比现在也是个很大的变化。

本田新CR-V将采用新的动力总成,比如采用与思域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20Nm。在欧洲市场会有搭载1.6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很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在变速器的配置上,则是CVT自动和手动变速器。

本田CR-V一直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SUV车型。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全新CR-V在造型设计、动力总成上面都有不少提升,并且还提供7座版本。虽然它的第三排空间不会很大,但却能在关键时刻起到作用。总体而言新车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