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操控性最突出合资车型都有谁?

2016年09月13日 08:25:4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现在80后、90后逐渐成为购车主体,购车群体的年轻化使得车企不断推出更加时尚年轻的车型,外观时尚,动力充足,操控较好的车子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车子。

上汽大众-淩渡

淩渡车身尺寸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就车身尺寸来说淩渡处于一般水准,但是由于其强调轿跑的造型,车身较宽,车头更低趴,车身的线条凸出,修长流畅,所以看起来淩渡显得很修长。

淩渡的动力系统为1.4T 131马力+5挡手动/7挡双离合,1.4T 150马力+5挡手动/7挡双离合,1.8T 180马力/2.0T 220马力+7挡双离合。淩渡的1.4T+7速DSG的动力组合很高效,省油,有力。其中1.4T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7.2L左右。表现很好。底盘一如既往的是德系车的风格,很精准,方向虚位很小,指向很精准。但是这套动力系统也有着低速顿挫的缺点。并且淩渡的低配配置较低,车子价格较贵,整体来说性价比不是很高。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461*1795*1474mm,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582*1795*1458mm,轴距同为2700mm。虽然2700的轴距和轩逸一样。但是它的后排乘坐空间和轩逸相比要差好多。不过话说回来,昂克赛拉本来的卖点就不是舒适,操控、颜值才是它最大的卖点。魂动式的设计简直就是男女老少通吃。

昂克赛拉的动力系统为1.5L 117马力+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2.0L 158马力+6挡手自一体。昂克赛拉的定位比较尴尬,为什么呢?因为1.5L车型动力较弱,0-100km/h加速约为12s左右,2.0L的车型0-100km/h加速约为10s以内。所以说要想真正体会到创驰蓝天技术带来的变化,真正的体验马自达人马合一的感觉,那要非2.0L车型不选了,但是因为2.0L车型较贵,大家购买的多数还是1.5L车型。希望2.0L车型优惠力度可以大一些,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去选择。

东风标致-标致308S

308S定位是紧凑型两厢车,车身尺寸为4255*1820*1480mm,轴距为2620mm。308S的造型也是以年轻时尚为主题,其中车身侧面比较简洁,上下两条腰线看起来很利落,整车看起来较为动感。

308S的动力系统为1.6L 117马力+5挡手动,1.6L 117马力/1.2T 136马力+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1.6T 167马力+6挡手自一体。其中1.2T自动挡车型的0-100km/h加速约为10.4s左右,1.6T车型的0-100km/h加速约为8.7s左右,这样的加速水平对于1.6T车型来说只能算是一般的表现。不过好在法系车的底盘调教的很好,驾驶起来很稳,无论高速并线、超车,都是游刃有余的。显然1.6T车型更加运动,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但是前提是你的钱包要足够的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