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款翼虎购车指南 选180铂翼/245豪翼

2016年09月13日 08:47:40
分享到:
来源:58车

随着2017款新车的上市,长安福特翼虎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此次上市2017款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接下来编辑就来给您逐一分析,看看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 新车售价

目前,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共分为搭载1.5T发动机的EcoBoost 180系列和搭载2.0T发动机的EcoBoost 245系列,两个系列车型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还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

█ 新车简介

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六边形双幅格栅样式紧凑,两侧前大灯造型更有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底部后保险杠样式更加运动。

据悉,新款翼虎的EcoBoost 245 四驱铂翼型将推出HID氙气前大灯选装包,该选装包价格为3500元;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将会提供19英寸轮圈的选装包,该选装包价格为6000元。

此外,新款翼虎将会推出包括雪山白、沙漠金、丹霞红、盐湖白、极地银、古堡灰、熔岩黑、峡谷棕和瀚海蓝共计9种车身颜色,其中雪山白车身颜色需要在指导售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

内饰部分,新款翼虎调整了变速箱挡杆的位置,并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翼虎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配备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EcoBoost 180车型配置分析

EcoBoost 180两驱精翼型 19.38万元

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EcoBoost 180 两驱精翼型只提供了非常基础的一些配置,虽然被戏称为“丐版”,但却也提供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车一键升降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等颇具实用性的功能,总的来说也不算很寒酸。

EcoBoost180两驱铂翼型 21.78万元

中配的铂翼型相比入门的精翼型,车价上涨2.4万元,主要配置共增加14项。对于看重配置的消费者来说,全景天窗、真皮座椅、SYNC多媒体娱乐系统等,还是颇具实用价值的。

另外,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刷、USB端口、后泊车雷达以及定速巡航功能的加入也会在日常用车的过程中提升不少便利性。虽然都不是什么高科技装备,但也省去了很多二次加装的麻烦。

EcoBoost180四驱豪翼型 23.98万元

高配的四驱豪翼型相比中配的两驱铂翼型,售价增长2.2万元。配置上最大的增加来自传动系统,高配车型所配备的是一套基于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主要作用在于提升车辆在湿滑及冰雪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虽然不是专业越野车,但车辆的通过能力还是要比两驱版本强上不少。

而在便利性方面,四驱豪翼型的配置就更加丰富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尾门、倒车影像系统和座椅加热等功能使便利性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所谓的“花钱买享受”。

在使用1.5T发动机的三款车型中,编辑更愿意推荐中配的两驱铂翼型。虽然价格比入门版精翼型贵出2.4万元,但作为一台紧凑级家用SUV来说,一味的强调价格而过多的放弃配置,恐怕就失去了选择翼虎的意义,取得价格和配置方面的平衡才是明智之举。而高配的四驱豪翼型更适合预算更加充裕,更加强调享受配置,对四驱系统有刚性需求的消费者,2.2万元的差价也还算是物有所值。

3EcoBoost 245车型配置分析

两驱铂翼型与四驱铂翼型

虽然都叫铂翼型,但EcoBoost 180 两驱铂翼型和EcoBoost 245 四驱豪翼型之前并不只是发动机和四驱系统方面的差异。后者还多出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配置,而原厂的卤素大灯也允许额外选装为氙气光源。

四驱豪翼型 25.28万元

四驱豪翼型仅比入门版四驱铂翼型贵了0.7万元,但是配置却增加了8项之多。再来看看具体内容: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导航、氙气大灯等功能只要7千块的差价,编辑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价格表,相比之下让四驱铂翼型显得毫无存在意义。

四驱运动型 26.28万元

四驱运动型相比四驱豪翼型价格上涨1万元,主要变化在于四驱运动型使用了一款19英寸的黑色运动轮圈,整体视觉效果要强于其他版本车型。另外,这款车还加入了前置雷达,实现了自动泊车功能,而车内的音响也升级为SONY品牌。

四驱尊翼型 27.58万元

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用科技配置武装到牙齿才对得起自己的身份。其售价也达到了27.58万元,比四驱运动型多出1.3万。单论新增加的这些高科技配置,编辑觉得基本上抵得过差价,但是否真的需要这些,还得看您对其是否存在刚性需求。当然,不差钱就直接上顶配。

综合来看,EcoBoost 245 四驱豪翼型无疑是在配置和售价方面表现最为均衡的一款车,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尽可能的保留了很多舒适性配置,25万出头的价格也并不算贵。作为全系的首选推荐车型,当之无愧。

而EcoBoost 180 两驱铂翼型则是搭载1.5T发动机三款车中比较务实的一款,21.78万元的价格虽然略有些高,但相比另两款车型更加实用的配置也算是物有所值。另外,该车还可在年底前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将其当做第二推荐车型,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