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新款X80 9月23日上市 配置升级

2016年09月13日 10:28:40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获悉,一汽奔腾新款X80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据之前消息,除了普通版车型,此次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X80采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多幅式镀铬格栅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大气,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配备了RS运动标识,使得该车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mm、1820mm、1695mm,轴距为2675mm。另外,新车在轴距不变的前提下,车身长度增加了34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等装备。新车还将在中控台装备全新设计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8kW(147Ps)和132kW(18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