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轿车销量前十名:捷达登上榜首!

2016年09月13日 11:22: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由于轿车市场已经非常成熟,所以在每个月的销量榜单中,各个车型的排名变化都并不大。不过在今年8月份,捷达凭借36,577辆的绝对优势力压朗逸,同比增幅高达近100%,登顶轿车市场的销量榜首。此外,时隔多月,革新升级后的宝来再次回归销量前十榜单中,而自主品牌奇瑞艾瑞泽5,位列第十一位,进入前十的潜力巨大。

TOP1:捷达

8月销量:36,577辆

虽然基本没有站在轿车市场的巅峰,但捷达每个月的销量和排名都非常稳定,当然了,这得益于捷达出身于合资品牌,且售价为7.99-13.48万,很轻易地就在市场中稳住脚跟。

TOP2:朗逸

8月销量:33,912辆

即使8月份没有继续夺得销量第一,但朗逸的表现依旧不俗,销量为33,912辆,同比增幅20.6%。

TOP3:全新英朗

8月销量:32,832辆

全新英朗自去年上市后销量一直就高居不下,1.4T的发动机既提供了不错的动力输出,也能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再者,全新英朗的造型也是相当不错。

TOP4:轩逸

8月销量:28,035辆

轩逸推出了2016款,在越来越注重安全的背景下,东风日产终于在这款销量主力上下了一些功夫,将大部分车型配备ESP。然而与此同时,配置提升的情况之下轩逸的售价也提高了不少,这样的做法显然很难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TOP5:速腾

8月销量:26,867辆

相较于7月销量,速腾8月销量增加了6000余辆,且相较于去年同期提升了26.3%。在A+级这块细分市场中,速腾仍旧是无可撼动的王者。

TOP6:卡罗拉

8月销量:23,318辆

卡罗拉相较于去年同期来说表现得不错,但相较于7月销量有所下跌。虽然一汽丰田这款这些卖得不错,但很多时候都只是凭借名气而热销,在今时今日,从配置上来看,卡罗拉的性价比确实不高。

TOP7:福睿斯

8月销量:22,203辆

福睿斯的风头盖过了福克斯,毕竟福睿斯这款车的性价比实在太高了,它在各方面性能非常满足了家用需求,而且售价也仅仅是9.68万元起,长安福特推出这款轿车的确很明智。

TOP8:宝来

8月销量:22,086辆

时隔多月,于今年3月份换新上市的宝来,在8月终于又回归销量前十榜单之中。不得不说,全新宝来的性价比确实提升了不少,由此也可以看出缺少SUV产品的一汽大众对轿车市场的重视。

TOP9:朗动

8月销量:20,199辆

朗动8月卖出了20,199辆,即使进入了销量前十,但风头实在不如以往。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之一是竞品逐一换新上市,原因之二则是被同门兄弟领动抢走了一部分销量。

TOP10:科鲁兹

8月销量:18,708辆

科鲁兹又出了新款,尺寸可谓是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升级。不过,消费者估计还是把目光转向了成都车展上市的科沃兹,很多人认为,科沃兹的出现就像长安福特的福睿斯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