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尊贵版最踏实 北京(BJ)20购车手册

2016年09月13日 13:43:4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北京越野世家的“小爷”,北京(BJ)20已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共提供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3.98万。“小爷”在传承家族式硬朗设计的同时也融入了一些带有未来感的前沿设计。同时,北京(BJ)20也是北京汽车向都市越野SUV领域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的配置表现如何,哪一款车是最值得购买的。

北京(BJ)20共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6款车型,分别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三款车型和搭载CVT变速箱的三款车型。同等配置的手动挡车型售价比CVT车型低了1万左右。但总计4.3万元的差价却带来的“惊人”的配置差异,综合来看,较为推荐顶配车型。

手动挡和自动挡买哪个?

北京(BJ)20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从基本参数来看,手动和CVT车型在底盘配置上基本没有差别。但CVT车型以精英版起步,配置更为丰富,同时像全景天窗这种国人喜爱的配置只在CVT车型中,且手动车型不提供选配。自动挡车型不仅驾驶更为轻松,且配置大幅领先,还是来个自动挡吧。

手动挡买哪款?

入门的手动舒适型没有配备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等基本配置!(编外语:这才是真的致敬BJ212?!)而在手动豪华版上,日间行车灯、10.1寸中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均有配备。同时,轮胎规格升级至225/55 R18,提升较为明显。如果想要提升驾驶乐趣而有意购买手动版车型,手动豪华版还是值得推荐的。

自动挡买哪款?

自动挡三款车型中,自动豪华版配置与手动豪华版除全景天窗外基本一致。而在自动尊贵版车型相比自动豪华版贵了1万元。先让我们看看这1万元都“买”到了那些配置。

在上面这些“顶配独享”的配置中,并线辅助、前/后头部气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影像等配置已经可以用“越级配置”来形容,多花1万元买这些配绝对是值得的。自动尊贵版车型也使得北京(BJ)20在同级车型中拥有了较为不错的竞争力。

总结:作为北汽越野车向城市SUV转型的重要车型,北京(BJ)20在舒适配置上相较北京(BJ)40、北京(BJ)80等车型有一定提升。除最低配的手动舒适版外,其他五款车型在配置上也比较有诚意。而推荐的自动尊贵版车型更是增加了多个实用性配置,总的来说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