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将推全新TT RS 本月底登陆英国市场

2016年09月13日 14:39:2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TT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双门轿跑车,而TT RS则是其高性能版本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奥迪TT RS在英国地区的起售价现已公布,其中TT RS Coupe车型的起售价为51,800英镑,而TT RS Roadster的售价则高出硬顶版车型1,750英镑。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2.5T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TT RS将搭载2.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4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优异的发动机性能使新车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敞篷版车型则额外增加0.2秒加速时长。新车的最高时速则达到250公里。

此外,奥迪还将为新车提供一款“Dynamic Package Plus”选装包,可升级新车的排气系统,并使发动机发挥更优异的性能。配备此款选装包后,新车的最高时速将突破280公里。

据悉,新车将在本月底在英国市场销售。除了选装包外,新车还将配备LED头灯及OLED尾灯等车身配置。该款全新TT S车型的动力配置还可将搭载于北美版RS3 Sendan车型及欧洲版新款RS3 Sportback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