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X5助荣威前8月销量翻番 混动版即将上市

2016年09月13日 16:51:5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8月,上汽荣威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05%,一举成为8月成长最快的自主品牌。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今年1-8月,上汽荣威总销量为10.6万辆,同比增涨达97%,实现翻番。另据了解,荣威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荣威eRX5最快有望于10月上市。

从详细数据来看,得益于荣威RX5、荣威360等产品的良好市场表现,今年8月,荣威品牌整体销量达20,813辆,同比增长高达205%,成为8月成长最快的自主品牌。

累计销量方面,今年1-8月,上汽荣威总销量达10.6万辆,同比增长97%,几近翻番。其中,7月上市的“互联网SUV”荣威RX5上市不到两月订单便超过4万辆,无疑是最大功臣。

荣威RX5于7月上市,定位于中型SUV市场。荣威RX5运用最新的“律动设计”语言,基于上汽开发的SSA架构平台打造,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新车配备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具备多项智能互联功能。

2015年上海车展,上汽集团正式发布了“芯动战略”,推出两大技术品牌——“NetBlue蓝芯”和“NetGreen绿芯”。其中,“蓝芯”专注传统动力领域,主打高效动力科技。“绿芯”则主打新能源科技,坚持核心技术研发。

荣威eRX5为RX5的插电混动车型,与RX5的外观区别在于前脸格栅面积变大,整车更有气势。此外翼子板处增加了代表绿芯的“NetGreen”标识。动力方面,eRX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电动机额定功率为30千瓦,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

按照规划,2016下半年,荣威将继续“饱和式打击”的新品投放节奏,计划每三个月推出一款新产品。据了解,荣威eRX5最快有望于10月正式上市,向国内插电混动SUV领域进军。(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