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 推新发动机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6年09月13日 19:22:03
分享到:
来源:58车

三年前,捷豹路虎发布了Ingenium系列的柴油发动机。而近日,捷豹路虎为我们带来了Ingenium系列的汽油发动机。与此同时,捷豹路事还发布了全新的“Transcend”8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豹路虎全新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采用了集成式排气歧管、双涡管涡轮增压器、陶瓷球轴承等技术。据悉,本次推出的Ingenium 2.0T汽油发动机共包含三个版本,三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250马力及300马力。据悉,我们最快将在2017年的捷豹路虎车型上见到这台全新的发动机。

关于Transcend 8速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比范围达到了20:1。作为参考,福特的10速变速箱传动比也仅为7.39。此外,全新变速箱在轻量化方面做的也很好,相较ZF的8AT有20kg的优势。Transcend变速箱拥有8个前进挡和2个倒挡。全新Transcend 8速双离合变速箱研发投资达到了3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7亿),预计未来其将被搭载于捷豹路虎旗下多款纵置发动机车型上。  据悉,搭载该款变速箱的车型燃油经济性可提升10%左右。到2020年,新的发动机及变速箱技术将帮助捷豹路虎减少约25%的碳排放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