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卖的依然很猛 最便宜国产车11月亮相

2016年09月13日 19:24:4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宝马在中国将通过加强本土化和新能源领域产品的投放,进一步强化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今年8月份,BMW和MINI品牌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共销售42,219辆,同比增长达16.3%,继续保持稳定快速的增长。

另外,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1系三厢车已确定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将作为第五款国产车加入到华晨宝马的产品阵容中,同时成为宝马国产车中最便宜的三厢轿车。根据同级竞品的价格推测,新车售价将在20万左右。

从前宝马集团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宝马在近3个月保持这两位数的增长步伐,前8月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达329,972辆。其中国产车型依然是销量中的主力产品,其中8月份单月,全新X1销量增长64%, 2系旅行车的销量也实现翻番。另外,第5款国产车1系三厢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亮相。

宝马1系三厢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轿车,竞争对手瞄准的是奥迪A3三厢版。宝马1系三厢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8毫米,相比奥迪A3车体略宽,但新车2670毫米的轴距与竞品相比长出41毫米。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沿用了家族设计素,采用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前大灯,保险杠两侧有LED圆形雾灯。前保险杠和下进气格栅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中部进气口在尺寸上也略有增加,下进气格栅尺寸较大。

宝马1系三厢版将推出118i、120i以及125i三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通过尾部标识可以判断出。另外根据配置不同将有三种风格外观装饰进行搭配,不同的部分包括前保险两侧灯眉、双肾格栅材质、大灯类型、雾灯部分等。

动力部分,118i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尾排样式为左边单出。

120i车型搭载了B48系列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125i车型搭载的为B48系列高功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2.0T发动机搭配的是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尾排也改为了双边单出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