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观致5 SUV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2016年09月13日 19:26:1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观致汽车在SUV领域已推出观致3都市SUV和观致5 SUV,根据企业的新车规划,观致有望年内发布旗下新款观致5 SUV。网通社于近日获得一组观致5 SUV谍照,新车的尾部结合了Coupe与轿跑溜背式特点,线条饱满富有张力,尾灯采用LED光源,保险杠下部配有粗壮的双出排气。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与变速箱。

车尾圆润饱满,从灯组的造型来看,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下方被被黑色保险杠包围,保险杠下部配有两个圆筒式双出尾排,提升了整车运动感。此外,新车底部周围都配有黑色塑料部件,在路况不好时可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观致5的外观和内饰基本相同,线条简洁平直,功能区分合理,按钮布局简洁明了。多功能方向盘采用NAPPA头层小牛皮进行包裹,车内门把手等细节之处还配有橘色氛围灯,整体提升内饰氛围。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将机械挡杆换成了电子挡杆,提升整车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6T发动机与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