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8质子暗银版官图发布 将于9月底亮相

2016年09月13日 19:27:3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为了保证宝马i8的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宝马曾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i8 Protonic Red Edition(质子红)特别版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宝马近日发布了全新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质子暗银)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在本月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与Protonic Red Edition版本相同,此款i8特别版车型将同样采用具有高反射特性Protonic车漆进行涂装,而颜色则基于标准版i8所采用的质子蓝进行打造。高反射的车漆在光照下通过阴影及反射完美的表现出复杂的车身线条,使这款特别版车型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则搭载MINI Cooper采用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70千瓦,并采取发动机中置方式。而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96千瓦,使该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输出达到266千瓦。

此外,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长为4.4秒,最高时速可突破250公里,且将在今年12月份开始正式投产,预订时间则定于2017年初,但具体售价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