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新微型电动车曝光

2016年09月13日 20:45: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汽新能源今年1-8月累计销售电动车23,066辆,同比增长率高达158%。根据规划,北汽新能源将不断完善产品阵容,将于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EC180”。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北汽新能源微型纯电动车EC180的图片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方面整体显得十分小巧;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动机。

新车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整体显得十分小巧可爱,车头两侧蓝色素装饰的头灯组与格栅相连,北汽新能源的“北”字型车标位于格栅中央,下杠两侧为圆形镀铬装饰的雾灯,且下杠配以银色下护板。尾部方面,新车用一条较款镀铬装饰连接两侧锐利的尾灯,下杠两侧同样配以原型雾灯,与前脸相呼应。

EC180是北汽新能源全新平台正向开发,长宽高分别为3671*1627*1494毫米,轴距达236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动机,配以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普通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

自2013年以来,北汽新能源旗下电动车产品销量逐年攀升,2015年销量达到20,129辆,位居国内自主品牌前列。今年其增长势头得以延续,1-8月累计销售23,066辆,同比增长率高达158%,市场占有率23.3%,自成立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5万辆。

现阶段电动车产品的售后服务尤为重要,北汽新能源搭建了由整车企业主导的充电生态体系,集投资、建设、服务三位一体充电网络平台;并推出“智·惠·管家”服务品牌,提供全触点服务。同时北汽新能源在全国范围内已建立起140多家授权销售和服务网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