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销量飙升 8月份销量涨475%

2016年09月14日 08:00:4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自去年7月成立后,便开始整合销售资源,并推动国产化进程。从销量成绩上来看,已经初见成效,尤其这几个月,基本是成倍增长。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广汽菲克今年8月份销量累计12,151辆,同比增长475%。

在过去几个月中,广汽菲克的销量一直保持成倍递增,其中包括6月份256%以及7月份463%的同比增幅。加上上个月同比增长475%的成绩,广汽菲克已经连续多月保持增幅递增的趋势。

今年8月,广汽菲克销量累计达12,151辆,较去年同期的21,12辆增长475%,这个数要接近去年半年的销量总额。其中,Jeep品牌贡献最大。而现在SUV热潮持续拔高,广汽菲克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还将继续依靠Jeep这位“销量骨干”。

广汽菲克在今年1-8月份共售出87,985辆,去年1-8月的销量仅为21,886辆,同比递增302%。这里面大部分的功劳依旧归于Jeep品牌。此外,在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中,Jeep发布的四款75周年致敬版车型也将为9月份的销量带来更好的成绩。

广汽菲克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也离不开国产化进程的加快。其中,Jeep品牌的两款国产车型自由光以及自由侠贡献较大。此外,Jeep还将再推一款国产全新紧凑型SUV,进一步丰富Jeep国产车型的产品线。据悉,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有望取代新款指南者车型,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