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小幅增长 王牌还没打

2016年09月14日 08:08:5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英菲尼迪是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首个推行国产化进程的企业,目前已经有2款国产车型,并且一直都是英菲尼迪在华的销售主力。网通社从英菲尼迪了解到:今年前8月,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产品方面,英菲尼迪今年的“王牌车型”QX30将于11月上市。此外,还有3款新车也将在年内推出。

英菲尼迪2015年累计销量取得了33.8%的同比增幅,进入2016年后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销售状态存在一些波动。今年前8月的累计销量为25,000台,相比于去年同期的24,718台,增长2%。值得注意的是,8月销量的涨势要高于总体水平,同比增长12%,达到3,400台。

英菲尼迪推行国产化进程后,车型售价降低的同时,空间和配置也得到了提升,相对于进口车型更加具有竞争力。英菲尼迪目前的销量离不开国产车型的支撑,根据东风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Q50L和QX50两款国产车型,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1.59万台,占据总体的63.6%。

英菲尼迪新车计划车型 级别
QX30 紧凑型SUV
改款QX60 中大型SUV
年度改款QX70 中大型SUV
年度改款Q70L 中大型轿车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对产品升级也是提升竞争力的一种方法,英菲尼迪在上半年已经推出的2016款Q50L和新款QX80两款新车,都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特别是新款QX80,增配的同时售价还降低了33万,更容易被市场认可。

接下来,英菲尼迪在年内还将推出QX30,改款QX60、年度改款的QX70和Q70L四款新车,届时企业所占据的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扩大。

QX30是英菲尼迪2016年的“重磅之作”,采用“冲突美学”设计理念,造型时尚、前卫。动力方面,QX30将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55千瓦。此外,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暂时没有国产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