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销SUV最高优惠达5万?你不要骗我……

2016年09月14日 09:17:5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前段时间8月SUV销量榜出来后,后台传来了不少留言,大家表示为什么每月卖得好的都是那几款SUV,是不是优惠很给力?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真相,那么茶哥就给你们来说说8月销量前十SUV目前的优惠幅度吧!

(注:文中优惠仅供参考,更为详细价格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哈弗H6

指导价:8.88-16.28万

最高优惠:1.5万

点评:哈弗H6较大的优惠都在2015款车型上,现金优惠额度在1.5万左右。相对的2016款升级版目前优惠就比较少,最高优惠只有0.4万,部分地区甚至不设有优惠。想入手2016款车型的消费者建议持币观望,而2015款车型目前则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传祺GS4

指导价:9.98-15.38万

最高优惠:1.5万

点评:传祺GS4优惠趋势一直呈增长势头,大部分地区优惠幅度都在1万左右,小部分地区最高优惠可以达到1.5万元。大师建议如果所在地区GS4优惠幅度在1.5万左右,可以考虑入手了。

昂科威

指导价:21.99-34.99万

最高优惠:2万

点评:从几个城市优惠可以看出,昂科威优惠水平在1.8-2万之间,最大折扣率约为9折,对于一款热销车型来说,还是挺给力的。目前昂科威优惠基本属于上市以来的最大值,后期可以增长的空间不大,所以现在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

最高优惠:4.5万

点评:临近换代的途观,近几个月的优惠幅度都在持续走高,部分车型最高优惠达到了4.5万元,普遍的优惠水平也能保持在3万元左右,对途观有兴趣的消费者目前可以考虑入手。另外,途观部分车型已经开始停产停售,不接受预订。

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

最高优惠:1.3万

点评:途胜从2月份开始价格优惠就一直出现较大幅度攀升的势头,目前优惠幅度都在1.2-1.3万元的区间,可以说是一个较理想的价格优惠,预计接下来让利政策都不会有大幅度的增加,近期是合适的出手时机。

宝骏560

指导价:7.38-9.48万

最高优惠:0.1万

点评:宝骏560自上市以来价格一直很稳定,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优惠,大部分地区也只有3000元购车礼包,没有现金优惠。不过,随着宝骏560销量下滑,年尾预计会有一定程度让利,建议消费者目前还是持币观望更好。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5.88万

最高优惠:1.2万

点评:长安CS75全年优惠幅度挺波动,还没进入稳定阶段。目前2016款有着0.4万现金优惠,而2015款最高优惠则达到了1.2万元。如果不急于购车的消费者建议还是继续等待,往后可能会有更大优惠政策出现。

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

最高优惠:0.8万

点评:缤智目前市场优惠保持在0.6-0.8万元之间,上海地区优惠幅度更小。预计短期内缤智的优惠幅度不会有大幅上扬,0.7-0.9万元是一个较为合理的优惠价格,如果不急于购车的消费者,也可以等到年底冲量放价。

哈弗H2

指导价:8.68-12.88万

最高优惠:1.3万

点评:哈弗H2在1-8月平均优惠都在逐步攀升,9月份部分地区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3万,其中优惠多集中在2016款车型上(目前哈弗H2 2016款车型已经停产,不接受预订,只有少量库存车在售),新上市的2017款车型并没有现金优惠。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89万

最大优惠:0.6万元

点评:长安CS35优惠幅度较为稳定,基本保持在0.3-0.6万元之间,根据车型不同优惠幅度也有所不同。如果所在地区CS35优惠幅度在0.7万元左右,是一个很不错的入手时间。两外,年底长安CS35将会推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11月现款让利会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