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发现内饰首曝 月底全球首发

2016年09月14日 11:19:27
分享到:
来源:58车

随着2016巴黎车展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参展车型的消息也更加丰富了起来。路虎汽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全新发现车型。既之前发布的路试谍照,首张官方图后,近日,该车内饰首度曝光。

从得到内饰图片来看,由于图片效果极差,角度也不好。从仅有信息,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发现车型,内饰配色将出现黑色与白色撞色的情况。例如方向盘整体黑色中,却在中间位置改成了白色。车辆中的部分饰板,也采用了白色。方向盘采用了路虎标准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除了内饰颜色的色差外,在摁键及拨杆和旋钮上看,或将采用镀铬式样。

之前,我们曾经不止一次的报道了,全新路虎发现的消息。日前,该车终于以量产车官图的方式,首次向世人展现了它全新的设计。从目前得到官图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对于前脸的部分作出了较大的调整,这一调整或为路虎家族全新前脸设计。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全新大灯设计,或使用LED 光源(之前有媒体报道,或使用激光大灯),前保险杠的部位,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一定的变化。两侧的雾灯被取消,或集成至前大灯组里。取而代之的是,是更为清晰的前进气口。

由于此次路虎只是公布了前脸的设计,至于尾部的变化尚不清楚。相信也将于前部的变化相呼应。而据之前发布的谍照来看,单片掀背设计将会取代目前上下双片设计,在尾门的处理上。至于尾灯光源,相信也将会升级为LED模式。

对于这款全新的路虎发现车型,其产品总监Gerry McGovern是这样做的产品示意:“全新的路虎发现车型,将会重新定义大型SUV车型的定义。设计团队,将在原有路虎越野的DNA中进行创新,使其成为一款更加灵活,且更具商业价值的SUV车型。”

动力上,从外媒消息来看,动力上该车或将有全新的四缸动力系统,这一动力系统来源于捷豹品牌。而更强劲的V6发动机也将存在。除了常规动力外,新能源的混合动力系统,也有望首次出现在发现车型之上。

路虎全新发现车型,预计将为现款发现的垂直换代车型而存在,明年将上市,售价预计45,000英镑起售(约合:39.98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