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1.2T配置曝光 标配车身稳定系统

2016年09月14日 11:20:08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汽丰田卡罗拉1.2T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在动力及配置方面有所变化。此外,现款卡罗拉入门级的1.6L GL车型将得以保留,而1.8L手动GLX-i车型则将被取消。

配置方面,卡罗拉1.2T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启停、上坡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珍珠白的车身颜色。

此外,现有车型方面也将有所调整,据悉,卡罗拉1.8L手动GLX-i车型将取消,1.8L CVT至高版及1.8L CVT GLX-i版车型将增配自动启停和上坡辅助系统;1.6L车型将仅保留入门级的1.6L手动GL和1.6L CVT GL车型。

动力方面,卡罗拉1.2T车型将搭载代号为8NR-FTS型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