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侧气囊 这几款车有性价比更有安全

2016年09月14日 13:46:44
分享到:
来源:卡爸玩车

别管买啥车,安全永远是首要考虑因素。有关汽车安全的因素很多,车身结构、安全装备、驾驶习惯等等,而当汽车在发生碰撞的一刹那,安全气囊则成为直接接触人体的最后一道安全屏障,因此,其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对于一辆车而言,除了主副驾安全气囊之外,前排侧安全气囊也是不可或缺的。在许多人眼中,10万左右的车基本上就和高安全没有关系了,其实这是很错误的想法。例如今天推荐的这几款车不仅有性价比,更有很高的安全保障,买了它就是买到了安全。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格:10.99-15.99万

提起朗逸,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这款“只为中国用户”开发的特供车型自2008年上市至今,已经收割了超过300万用户,实在是一个辉煌的战绩。朗逸生来就是为销量而来的,其长期以来一直霸占着国内轿车和狭义乘用车销量“头魁”的地位,也见证这款车是怎样一款“神车”级的存在。

得益于大众对中国市场长达30多年的精耕细作,终于培养出大众在消费者心中不可撼动的地位,从而也成为最了解中国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品牌之一。因此,朗逸也成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车型之一。设计稳重大气,动力平顺舒适,驾驶乐趣十足,配置丰富实用。而其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值得称道,除入门级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侧气囊,中高配车型配备多达6安全气囊,从而为用户打造出一个安全港湾,也因此,朗逸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格:10.78-17.58万元

与朗逸的“中国特供车”身份不同,卡罗拉可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自1966年推出至今,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而且全世界累计销量已超过4000万辆。你没看错,是4000万辆,名副其实的世界销量第一。凭借其可靠的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卡罗拉在各方面都不是最优秀的,但在各方面却都表现出色,甚至没有短板,而这种定位却往往符合大多数人的胃口。毕竟追求花哨设计、运动性、舒适性、动力极端的人不是大多数,便关心车辆的品质、耐久性、油耗、安全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才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卡罗拉在安全方面表现优秀,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6安全气囊,可以称得上“业界良心”了。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格:9.98-15.90万元

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新轩逸上市后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甚至曾一度与朗逸不相上下。比如2015年销量超过33万辆,同级车排名第二,仅次于朗逸,也可谓是“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了。

相比于同级车型,轩逸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空间、舒适性以及安全性,2700mm的轴距让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而且座椅宽大、质感柔软、包裹性也很强。安全配置方面,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6安全气囊,表现优秀,再加上比较全面的智能安全配置和经济的油耗,因此,也受到很多家庭用户的喜爱。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格:10.99-15.99万元

相比于今天推荐的其它三款车型,英朗算得上是后生晚辈。同样,相比这些车型的庄重感,英朗更像有一种“小钢炮”一般的凌厉感。年轻、运动、个性就是英朗最合适的标签。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透露出一种时尚,很能抓住当下消费者的口味,这可能也是其能够后来者居上的一个很大原因。

个性鲜明的特点让英朗收获不少人气,也为同级车型带来一种新鲜感,而且英朗在操控方面的表现值得称赞,也颇得年轻消费者好感。另外,丰富的配置也为其加分不少,尤其是安全配置,与大多数同级车型一样,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全部配有侧安全气囊。但全系最多4安全气囊的表现不同其他三款车型,不过整体表现还算均衡,这也是英朗能够畅销的原因。

小结:

其实,在10万级家用轿车市场,能够十分注重安全性,比如配备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也是很多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优势,因此,大受消费者青睐也在情理之中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在当下的市场表现个个不俗,10万元预算就有侧气囊,不仅有性价比,更有安全,均衡的产品力是它们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热卖只是水到渠成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