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敞篷跑车将发布 百公里加速3.7秒

2016年09月16日 08:04:5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AMGGT奔驰旗下的顶级跑车,并且在今年先后衍生了梅赛德斯-AMG GT Coupe和AMG GT R等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得AMG GTRoadster和AMG GTCRoadster两款敞篷版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软顶织物敞篷设计,搭载的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这两款车有望在本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

AMG GTRoadster和AMG GTCRoadster是基于梅赛德斯-AMG GT打造的双门敞篷版跑车,外观造型延续了AMG GT家族激进、运动的设计风格,动力和各方面性能也都保持着奔驰最顶级跑车的制造标准。

AMG GTRoadster两款敞篷跑车前脸部分基本与AMG GT R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格外抢眼的“鲨鱼鼻”竖条前格栅,并搭配夸张的前保险杠,给造型具有冲击力和运动性的视觉效果。

两款敞篷跑车均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车速在低于每小时50公里的时速时,软顶可在11秒左右完成开启或闭合动作。AMG GT敞篷跑车的顶棚由三层织物和镁铝合金结构的支架组成,使得其重量减轻,有助于保持重心低。未来可选择黑色、米色和红色三种不同颜色的软顶。

车尾部分,新车相比硬顶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由18颗LED灯珠组成的修长尾灯异常显眼,以及与梅赛德斯-AMG GT R相同的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结合底部的扩散器与后备箱上的可升降小扰流板,使整车尾部看上去紧凑而动感。

内饰方面,敞篷版车型依然采用环抱式的设计风格,宽大的中控台保留了悬浮式显示器,这也是奔驰家族近年来最新的设计之一。同时新车提供皮革、欧缔兰、碳纤维、亚光银、钢琴漆等材质搭配内饰,共有10种不同内饰风格配色选择。

动力方面,两款AMG GT敞篷车与现款奔驰AMG GT Coupe采用相同的动力配置,搭载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通过不同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50千瓦和4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达到630牛米和680牛米。

传动方面,搭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两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数据分别为4秒和3.7秒。与竞争对手保时捷911 Carrera S敞篷车的4.7秒百公里加速用时相比,全新奔驰AMG GT敞篷车更占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