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6AT版来了,9月20号上市

2016年09月16日 08:37:3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是一条来自比亚迪官方的消息!比亚迪要新增两款1.5L自动挡车型,而且这个月20号就要上市了。

比亚迪元现在在卖的1.5L燃油版全部都是5挡手动的,加上新增的两款1.5L自动挡车型,光1.5L燃油版就有7款可以挑了!

作为比亚迪新出的小型SUV,元是一款有个性的家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50mm,轴距为2535mm,空间在同级别中没有问题,够大。

新增的两款自动挡分别为1.5L手自一体豪华型和1.5L手自一体豪雅型,外观内饰不变,本身就丰富的配置估计也是有增无减了。当然,作为1.5L燃油车型的高配版,上市的价格自然也会更高一点点。

对于想买元,但是不喜欢手动挡和双离合的朋友来说,那两款1.5L+6AT的车型你应该找不到拒绝的理由了吧。

网友热评:

@自然吸气:比亚迪元性价比高绝对不可否认,但是一只不喜欢双离合,这回出个手自一体自动挡好了,马上预订!

@电话号:关心6AT版本的价格,希望不要差别太大啊!要是有1.5T+6AT就更完美了。

@风华绝代风华:元1.5T车型如果不要将其拔高到同合资车型去比较的话,它的驾驶质感、动力储备都是可以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