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豆D2S正式上市,售5.68万元续航里程155km

2016年09月16日 09:32:38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9 月 12 日,知豆D2S在北京奥雅国际会展中心上市。这款产品是在D2基础上升级的新产品,配置和内饰上都有很大提升。按照当前的新能源政策,知豆D2S可以享受国家4.5万的补贴,同时地方和国家一样享受1:1的补贴标准。加上厂家补贴这款车补贴后的售价为5.68万元。

知豆总裁鲍文光表示,作为城市微行的倡导者和推广者,可能只有知豆是从一开始就全身心投入微行领域的车企,从H1,到D1、D2,知豆的技术专家们立足于正向开发,在质疑的目光中奋力前行,打造出今天上市的D2S产品,为知豆微行家族增添了一名实力强劲的生力军。

外形方面,D2S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灯组内部为LED日间行车灯+透镜的组合搭配,锐气逼人。车身侧面该车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811/1540/1555mm,轴距为1765mm。尾部知豆D2S取消了后保险杠的散热口造型,取而代之的是黑银搭配装饰。

在内饰方面,D2S有了骑士黑和摩卡棕两种选择,其中车身外观颜色为红、蓝、黄的搭配骑士黑内饰,车身外观为灰、白、黑的搭配摩卡棕内饰。这款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以及集成了寻车、一键降窗、后备厢开启等功能的智能钥匙。

微信已经深入了千家万户,而知豆联合同行者科技,开发了车载智能语音微信是D2S最大的亮点。驾驶者可以解放双眼双手,只用听和说,就能实现微信交流。其他的诸如回复消息、位置分享、位置导航、连续发送、回复当前消息、屏蔽当前信息、查看历史消息等也都能根据相应声控指令操作。D2S也成为第一款在车载前装上实现全语音微信操作的新能源汽车。

除此之外,知豆自带的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可以通过知豆自主开发的豆伴APP,实现远程解锁、上锁、启动空调、开后备箱等多种功能。而实时路况信息推送、手机映射、车辆状态等功能也让D2S增色不少。

并且新车的车载系统免费流量也从原来的500MB/月增加到了1GB/月。全局语音控制功能允许驾驶员通过语音进行信息交互,可减少驾驶员从驾驶中分心,提高行车安全。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1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95Nm,最高时速为10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180km。据悉该车的动力电池还可以想搜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

依靠政府补贴后的知豆D2S,终端售价5.68万元能否凭借智能化的配置、时尚的外观、以及微型车用车成本低等优势成为消费者第二辆家庭用车的选择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