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12万自主高品质时尚车型这些车值得大家试驾!

2016年09月16日 13:26:3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自主品牌代步车咋选

很多朋友私下里问我,想要一款车作为代步,但是合资价格太高,自主品牌又不放心,究竟有什么车可以选。这种宽泛的问题小编遇到过太多,而且问的人身份也有不同,有成了家的,有刚刚大学毕业的,所以购车预算也不同。这次小编整理了三台自主品牌车型,他们从品控能力来说都是目前自主品牌中比较好的,而且分别在5万、8万、10万三个层级来说都是比较出色的车型,以供不同购车需求的朋友参考。

 

宝骏310

指导价:3.68-4.98万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品牌,自从SUV车型宝骏560和MPV车型宝骏730在市场中大获成功以来,宝骏也在A0级车型市场中发力,推出了一个让人“掀桌子”的价格区间的宝骏310轿车。

 

宝骏310是目前宝骏品牌旗下最小,最便宜的车型,并且以年轻人喜欢的两厢结构造型登场。前脸运用了宝骏品牌如今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整车设计显得非常时尚符合潮流审美,针对年轻人开发的指向性非常明显。

 

A0级市场的车型近年来呈现萎靡,宝骏在刺客剑走偏锋的推出310,而且定价顶配车型不过五万,就算对于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只要是有购车想法,都是一个压力不算特别大的数字。而且比较让其他商家崩溃的是,它的首付只需要7000不到,要知道7000块仅仅是买一台水果手机的价格。

 

悦翔V7

指导价:5.99-8.79万

 

长安也是近年来在汽车研发力度上下了血本的车企,在长安汽车品牌旗下推出了CS75这款紧凑型SUV之后,长安仿佛在一夜之间大获成功,顺势在长安商用品牌推出的CX70同样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而长安品牌轿车阵营中的主力车型悦翔V7同样是一款综合实力不俗的家用级三厢轿车。悦翔V7的前脸设计线条层次感鲜明,而且用不少的肌肉线条勾勒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受益于长安在国外大手笔投入的研发中心,长安的设计理念已经愈发成熟,逐渐形成了自身的品牌风格。

 

新的长安悦翔V7推出了1.0T的涡轮增压版本车型,并且配备的是手动挡变速箱,如果有对于驾驶乐趣比较偏重的朋友,“手动+涡轮”或许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配置。

 

 

荣威360

指导价:7.59-12.99万

荣威与宝骏不同,荣威是只属于上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前段时间所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只能SUV车型RX5因为其大气的外观设计和符合当下潮流的互联网汽车理念大获赞赏。但别忘了,荣威旗下的轿车同样有着不错的质感与表现。

 

从荣威360的外观设计上我们已经可以发现有那么一丝大众的味道,整车没有用多余复杂的线条来营造太多的视觉冲击效果,但就是简洁流畅的设计风格,让荣威360的耐看程度还是挺高的。搭配上极具辨识度而且档次感不错的荣威车标,荣威360让人第一感官并不是一台自主车型。

 

荣威的动力总成有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的两个版本可以选择,其中1.4T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如果对于变速箱有着怀疑态度的朋友小编推荐的是1.5L自动挡车型,尽管是4挡的手自一体,但是小排量的家用代步车型还是足够使用。而且售价十万不到,还是挺实惠的。

 

全文总结:以上三款车的消费人群定位各有不同,而且车型定位也有所不同。但是这类车的特点都是以一个日常代步作为基本需求。宝骏、长安、荣威的品控都是行业内比较领先的品牌。前后端的服务都比较到位,消费者省心程度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