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A8:不懂车的人肯定以为这车要50万

2016年09月17日 08:25: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TV

广汽传祺GA8的整体表现是值得我们肯定的,外观沉稳大气、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后排乘坐的舒适性也表现的非常好,由于它的调教偏向舒适,更多的是照顾后排,所以在驾驶质感上,并不一定符合某些车主的要求。

今天的车主来自长沙

于2016年6月购入

2016款

320T 豪华版

裸车价17.98万

目前行驶了1233公里

车型:广汽传祺GA8

厂商指导价:17.98万元

定位:中大型车

长宽高:5003*1910*1508mm

轴距:2907mm

发动机:2.0T

最大功率:197马力

最大扭矩:300牛·米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外观

GA8的外观简直就是车中龙凤,靓丽的日间行车灯是整车的标志,它的眼神真的好犀利,整个车身都表现的沉稳大气,也符合豪华风格定位。

外观有自己品牌的设计特色,迎宾灯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不懂车的人肯定以为这车要50万以上。

宽厚的尾部造型显得有点低调,而双排气,倒是为车身增添了时尚感。

其实,我觉得如果广汽能在品牌和口碑上多下点功夫的话,应该可以灭掉不少合资车型。

动力

虽然这是偏商务以及舒适的车型,但GA8的这套动力并不是很弱,320T版本的扭矩提速就一个字“爽”尤其是挂了S挡以后。

超车可是相当的给力,最主要车内非常安静,基本上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跟客户在车内交谈起来舒服、轻松。

操控感

方向盘特别轻,好开,不过由于车身比较大,停车不好找位置。动力反馈比较直接,不会给人有很飘的感觉,换成S挡以后,油门的响应很快,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也变得积极起来,不过感觉2、3挡还是有较为明显的顿挫感。

ECO和手动模式以及电子手刹对日常驾驶来说还是挺方便的,底盘和悬挂的调教偏向舒适,而且对底盘的隔音也控制的非常好,刹车表现的相当的稳健。

油耗

怎么说也是中大型车,油耗在10L左右,完全可以接受。

开空调的情况可能也会早增加一点油耗,但买了这车就不怕花那点油钱。

内饰

内饰的设计风格,跟车身一样,同样也是成熟稳重,相当具有豪华感,做工到位,真皮座椅看起来就高端大气上档次。

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木纹装饰,也很好的提升了车内整体的档次感和质感。

四辅式的多工能方向盘下半圈是真皮的,上半圈是金属喷漆,中控的触摸显示屏堪比平板电脑,分辨率以及触控的非常好。

舒适感

不管是前排空间、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都特别大,如果驾驶者的身高和我一样都是1.75m的话,把驾驶位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头部有一拳多一点的空间。

后排坐两个人的话,是最舒服的,跷二郎腿也不成问题,不过即使是坐三个人也不会不舒服,后排中间凸起的不是很高。

后备箱放几个行李箱也可以。座椅舒适性很好,毕竟采用了真皮座椅,软软的,挺贴心。座椅的腰部调节、高低调节、电动调节以及电动座椅记忆都很方便。

老板键这个配置也相当符合GA8的车型定位,隔音刚才也提过了,很好,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后排的中央扶手不仅舒服,也营造了不错的豪华质感。

吐槽

1、车内没有多余的充电口充电。

2、外观个别的造车工艺有待提高。

3、没有优惠。

4、品牌影响力有待提高,回头率是有,但有不少人都不清楚,这是什么品牌。

总结

GA8的外观是最好看的,配置丰富性价比高,毕竟17万多,也是不少的费用,希望GA8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吧,买之前也有和几个朋友去看过合资车,最后没选,还是觉得支持国内品牌比较好,试驾GA8后,发现它的表现给了我不少惊喜,价格没得优惠,最终还是定下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