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Q3和新款Q3S-Line月底首发

2016年09月17日 10:14:5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眼看马上就要到9月底的巴黎车展了,界时奥迪会发布全新一代的Q3和新款Q3 S-Line。但在正式发布之前,奥迪官方放出了新款Q3 S-Line的官图。

这部新款Q3 S-Line的前脸格栅镀铬变成了熏黑的设计,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两边散热口面积也加大了一些,整体看上去比现款更有运动气息。

新款Q3 S-Line的侧身造型跟现款Q3普通版相比变化不大,只是把车顶的行李架和外后视镜都搞成了黑色的。真有意思,别人都是采用镀铬来添加运动感,但奥迪则是相反,把原本镀铬的地方进行熏黑设计来营造运动感。

新款Q3 S-Line的尾部扰流板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后保险杠采用了双色拼接的样式。另外,本月底发布的新一代Q3很大可能会放弃单边单排的排气口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双边单出两排气口的样式。

有消息称新一代Q3的内饰设计会与现款Q3基本相同。而这部新Q3 S-Line版在现款Q3的基础上更换了全新的真皮三幅式还印有S-Line标识的运动方向盘,中控台也加入了一些黑色钢琴烤漆喷涂装饰板,进一步提升提升了新Q3 S-Line车内的质感。

这部新款Q3 S-Line跟全新一代Q3在本月底巴黎车展进行首发,新一代Q3全系都支持选装S-Line套件。

网友热评:

@海深不及你心深:整天出这些运动版有什么用,争取出个Q3L吧,把后排空间拉大一点,长点也显得更协调些。

@国产崛起1937:奥迪S-Line运动风格怎么越来越丑了?内饰为啥不按Q7风格走,挂挡杆多占地方,出风口多老土。

@胡沈敏:这回比例看起来协调多了,旧款的屁股看起来是生生的砍短了。另外,Q3的价格也不贴心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