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路虎新一代卫士假想图 或2018年推出

2016年09月17日 14:11:04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最新版的路虎全新一代卫士的假想图。同现款车型类似,新车依然采用了相对方正的盒子造型,但前脸设计更加时尚。根据报道,全新一代卫士或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根据假想图,全新一代卫士的外观依然采用了复古式设计,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之前发布的DC100概念车的设计素,包括路虎经典的前格栅造型以及铝制下护板等。此外,全新一代卫士的大灯也将采用LED光源。

全新一代卫士的车身侧面和尾部将会保留更多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风格,特别是方正的车身线条以及车窗。根据消息,全新一代卫士或将推出5种车身版本的车型,包括两款不同的两门短轴版车型、一款四门长轴版车型以及两款皮卡车型(两门/四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卫士将会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传动系统方面,包括路虎最新发布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内的多款变速箱也会根据车型不同搭配在不同版本的全新一代卫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