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全新小型SUV年底上市 含混动版本

2016年09月17日 16:13:2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马云龙

此前,宝沃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在中国市场的第二款SUV—BX5。近日,网通社和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沟通时了解到,“宝沃全新SUV车型BX5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宝沃公司将新车定位于更年轻、更时尚的一款车型,正式上市后将主要面对更年轻的消费群体。

陈威旭表示:“宝沃品牌要将SUV市场做的更彻底,让消费者更加喜欢SUV 的个性、时尚的特点。并且,我们的目标要在今年年底开业120家直营店,到明年年底达到200家,真正做到把品牌做好、把汽车做好、把服务做好”。

宝沃BX5属于一款新增车型,是宝沃集团下在中国的第二款SUV。在外观上面,宝沃BX5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硕大的LOGO标志,更加彰显年轻的气质。新车采用1.4T混动和1.8T传统动力的搭配方式,并且新车将在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宝沃BX5采用了类似于BX7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多边形的中网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加上中央镶嵌的单色菱形车标,形成了具有宝沃家族“血统”的前脸。有所不同的是,宝沃BX5在前脸造型上更加年轻化,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理念。同时,独有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同样出现在BX5的后轮翼子板上。

内饰方面,BX5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门板、中央扶手等为米色搭配。同时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强,顶部配备有独立的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宝沃BX5有望配备已在BX7上使用的B-Link人机交互系统、车载4GLTG网络。此外新车还采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具备手机远程车辆信息读取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油电混动在内的两种动力,其中1.8T发动机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而1.4T混合动力车型,拥有一台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的汽油机与一台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95牛米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