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速腾R-Line版试驾 只限于外部改变

2016年09月18日 07:41:30
分享到:
来源:58车

1外观部分

关于大众为旗下产品推出加装了R-Line套件,并作为新车上市的举措,我们已经非常熟悉,而我们今天见到的这款速腾 280TSI 自动R-Line版车型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与现款在售的速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只是在采用了R-Line版独有的套件,用来吸引消费者,并美其名曰这是性能的体现,但实际情况是,它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异。

本次试驾车辆为:《速腾 2016款 280TSI 自动R-Line版》,而售价方面更是达到了17.08万,虽然在终端销售时有着近4万元的优惠,但从其配置以及性价比来看,就算是与普通版车型相比,也并不是很突出。

值得一提是的是在灯光部分,配备了卤素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当打开的一刹那,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感觉上直线拉低了原本帅气车头的“逼格”。而在功能性方面,仅具备大灯高度可调,像时下比较主流的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都没能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2内饰部分

在R-Line车型上配备的是一款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充实,而在用料方面也是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手感细腻。为了展现车型的运动性能,在方向盘后方还提供了换挡拨片设计,也是间接的提升了驾驶乐趣。

中控部分,实在是有些寒酸,在这个价位来说,没有配备一块彩色中控屏确实有些说不过去。夸张些说,如今就连老年手机都已经是彩屏了。幸好在这块屏幕的底部预留了一处USB接口,这也才让人能稍微接收一下,最少日常手机充电倒是可以满足了。

3动力部分

总结:综合来看,虽然速腾在销量方面一直有着巨大的领先优势,足以证明这款车型的性价比是多么出色,以及速腾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但到了这款R-Line版车型上,造型方面确实显得更加运动,但配置方面相比普通版速腾还是有着一定差距,而售价方面反而还要高出很多,所以对于它的整体性价比造成了一定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